欢迎访问苏州安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网站,为您办理排污许可证、土壤场地调查、一厂一策、环保技术服务!

苏州安杰源环评公司

环境检测公司

业务范围

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、石油、化工、生物医药、废气处理、生物制品等多个领域的环保设备

ABOUT US 关于我们
公司简介
  苏州安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节能环保综合服务型公司,提供办理排污许可证、土壤场地调查、一厂一策、环境影响评价等服务,环境检测公司位于全国文明卫生城市,苏州市。美丽的城市及繁华的工业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来结实的基础。公司强调资源的高效利用,以较少的资源消耗和环境成本,追求较大的经济社会效益,也是我国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和可持续发展长远目标的必然选择。

新闻资讯

苏州环评公司、环境检测公司、环保设备行业资讯,办理排污许可证、土壤场地调查、一厂一策业务服务

2023年1月8日,苏州安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以及表彰大会在公司召···

荣誉资质

公司有相关的资质证书,拥有大批专业的检测设备与专业的技术人员,具备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与强大的检测技术能力。

合作企业

苏州环评公司备强大的检测技术能力和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,为您提供一对一定制咨询服务,提供排污许可证、土壤场地调查、环境检测等全周期咨询服务


联系我们

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,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,我们将及时改善我们的工作,为您提供更周到、细致和专业的服务。

地址
苏州市高新区鹿山路369号39幢625室(国家环保产业园内)
电话/手机
18352434349
邮箱
szaiy@163.com
微信
点击跳转扫描关注我!
版权所有:苏州安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:苏ICP备2021028216号-2

苏州安杰源环评公司是专业的环境检测公司,主要服务有:企业环保顾问、一厂一策、排污许可证办理、职业卫生评价、环保工程、土壤场地调查、​环境应急预案、环境影响评价等服务。